close

冷颼颼的天氣,大家上班有穿暖嗎?注意保暖,可別感冒囉~
冬天除了身體要進補之外,臉部的肌膚也要補足水分和養分,才不會過了一個冬天,就多老好幾條惱人的紋路和斑點,今天我就要來分享我新發現的保養祕密武器---『活氧泡泡電波』,一次包含了緊緻拉提、保濕、清潔、美白的勁歐電波,是我的秘密充電法,可以讓我一次找回好心情跟漂亮美肌,據說這是最近人氣很旺、預約詢問度很高的療程耶,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泡泡電波到底有多神奇!

膠囊泡泡電波光聽名字本來以為是噱頭,事實上真的很了不起,它可以同時完成肌膚毛孔清潔、保濕、拉提、提升肌膚亮度外,最重要的是,膠囊泡泡電波會使肌膚促進活氧量,活氧對肌膚的幫助太多太多了,就是可以讓肌膚水噹噹啦~
像是巨星不老天后瑪丹娜,她在家可都是直接大口吸氧氣,才能永保她的青春。

膠囊泡泡電波就如同一般保養程序,不用耗費太多時間,上班族午休也能做,療程結束沒有修復期問題,還能馬上感受到肌膚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這台就是膠囊泡泡電波啦~總共有三個保養探頭,每個探頭都有專屬的保養功能,缺一不可喔!

膠囊泡泡電波有兩種美膚膠囊分成全能活膚療程(保濕回春逆齡)、光采再生療程(靚亮嫩白配方),可以根據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,使用的凝膠也會不同,在療程前會有專業美容師先進行肌膚評估,
在挑選適合的凝膠做療程。

肌膚完成基礎清潔後,第一步將甘油塗抹全臉肌膚,接著使用「3D網狀環繞電波」透過多電極傳導電波,聚焦式能量加熱,從肌膚真皮層直達深層的皮下組織都能均勻受熱,刺激膠原蛋白纖維緊縮,使肌膚變得年輕有彈性。

第二步換上拋棄式個人專屬泡泡探頭,探頭摸起來有點像磨砂紙的觸感,但非常細緻,不只可以用在臉部、脖子或者膝蓋也都能使用這個探頭。「活氧泡泡」徹底去除老廢角質,利用活氧凝膠、美膚膠囊與經設計的探頭頻率、振幅產生化學反應,使肌膚表層覆滿無數奈米泡泡,此時將產生波爾效應,能加速活性養分滲透,當肌膚細胞充滿氧氣時,也能促進細胞修復,有助恢復年輕肌膚!

最後一步驟是超音波導入,目的是讓活性成分能滲透到肌膚底層。高頻音波探頭以振動方式,打開閉鎖的細胞組織間縫,放大每一個保養效果,幫助肌膚吸收力提升,肌膚水嫩度up,摸起來更滑嫩。完成膠囊泡泡電波後,敷上保濕修護面膜,讓肌膚更加穩定水噹噹。

我的肌膚向來保持不錯,在朋友圈裏面是有口碑的「不上妝也水嫩嫩」,不過進入3字頭的輕熟女階段,肌膚開始不聽話,遇到緊急狀況,就算擦了精華液,隔天膚色一樣是暗沉的宿命,自從我接觸了泡泡電波的療程後,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……

當下做完照鏡子時就發現肌膚變的很透亮,膚質Q嫩就像韓星一樣,第二天起床照鏡子時,我嚇歪了,皮膚有白裡透紅的感覺耶~~~而且我還沒有擦任何保養,膠囊泡泡電波真的太厲害了啦!

活氧泡泡電波屬於非侵入式,不會造成肌膚傷口,比一般的雷射療程更溫和,1次療程結合3種保養技術,清潔毛細孔,迅速為肌膚解悶,療程結束後的膚質明顯改變,摸起來細嫩飽滿,即使不上妝,也能散發彷彿蘋果光的隱形裸妝。

當我被工作焦慮綁架,需要一個鎮定心神的地方時,就會想到去醫美診所做療程,一方面保養肌膚,一方面可以放鬆心情,真是一舉兩得!每次享受完泡泡電波的療程,就像重新充飽了電,go~go~go~,我發誓~我一定要乖乖定期幫肌膚做膠囊泡泡電波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